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國家學校名稱簡介
馬來西亞檳城韓江中學
乃檳城其中一所華文獨立中學,校園亦是屬於檳城人的活動空間。繼2009年檳城韓江中學以優異的辦學及教學設施獲得檳州教育局的肯定,頒予五星級卓越評估表現獎之後,再次獲得檳州教育局的認可,榮膺五星級卓越學校獎。
馬來西亞新山寬柔中學
是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一所由華社出資創辦的華文獨立中學,於1913年建校,由黃羲初、駱雨生、鄭亞吉和陳迎祥創辦。寬柔中學是全馬最大型的華文獨立中學,同時也是中國大陸、台灣地區以外規模最大,師生人數最多的華文中學。
馬來西亞文語控股有限公司
屬於文語控股機構的子公司
馬來西亞尊孔獨立中學
建校於1906年,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漢惹拔巷,距茨廠街不遠,是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華人私立中學學府。遵循孔子的教育理念,確立「尊重關愛、有教無類、全面發展、因材施教」的核心教育,明確「培養完整人格、培訓人力資源」的一般使命,以及「維護民族語文、傳承中華文化」的特殊使命。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資訊與通訊科技學院
是一所位於馬來西亞著名私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創校於2002年,是由拉曼大學教育基金會於創辦的一所非盈利高等教育機構,名稱取自馬來西亞第一任首相東姑阿都拉曼
馬來西亞古晉中華第一中學
創立於1958年,是馬來西亞砂拉越州古晉中中校董會屬下三間中學之一,, 為馬來西亞60所華文獨立中學之一,屬於小型獨立中學,為砂拉越歷史最悠久的華文中學。
馬來西亞古晋中华第四中学
位於馬來西亞古晉的中學
馬來西亞砂拉越古晉中華第三中學
為馬來西亞60所華文獨立中學之一,屬於小型獨立中學,位於砂拉越古晉市。
馬來西亞詩巫公民中學
建立於1960年,是詩巫上游地區同胞們為維護母語教育,群策群力創立起來的一間鄉區華文中學
馬來西亞亞庇善導中學
位於馬來西亞哥打京那巴魯的學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