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際交流暨兩岸事務中心簡介

本中心除積極參與各區域海外教育展,也開辦各項青年技術訓練班,以吸引更多國際 學生來校就讀。為落實國際交流合作,本校定期邀請境外組妹學校師生到校參訪與短期研習,也結合馬來西亞南開校友會,在當地舉辦各項研習與競賽活動。將台灣優質的技職教育經驗 與成果,輸出並擴展至海外地區。為提升學生海外學習經驗,建立優秀學生至海外姐妹校移地學習或擔任交換學生的鼓勵機制,並強化與境外高教與學術研究機構的互訪,鼓勵教師學生參與國際研討會,發表研究成果,獲取境外交流的經驗,開展國際學術合作的機會。本校 推動海外實習與研習,積極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包含執行教育部實務增能計畫、學海飛颺、學海築夢計畫及海外實習等,預期每年舉辦海外國際體驗活動,持續提升學生國際視野。
在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面向上,本中心持續深化與境外學術機構交流內涵,促進國際學術合作機會;強化師生研究之國際能見度,輔導參與國際學術交流平台;獎助教師參與國際學術活動,提升國際視野。
在積極拓展海外生源面向上,本中心積極提升海外知名度,營造國際化友善優質校園;善用各項招生管道,招收更多區域國家學生來校學習;塑造校園為中部境外生典範學校。

 

國際交流暨兩岸事務中心簡介-商學館大樓外觀

商學館大樓

商學館大樓一樓大門口

商學館大樓一樓大門口

 

交誼廳簡介

位於國際交流中心旁,此交誼廳可容納上百位學生/同仁,必要時會於此廳開會討論國際學生相關事宜,也會在此舉辦海青班畢業典禮、外籍生聖誕晚會等等的國際學生活動。

交誼廳空間介紹1交誼廳空間介紹2交誼廳空間介紹3交誼廳空間介紹4交誼廳空間介紹5交誼廳空間介紹6

交誼廳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