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請至學校國交中心領取「國際學生工作證申請切結書」並簽名再交回國交中心。

2. 需要文件

「有效期之護照主頁」

「外僑居留證正反面」

  其他文件

3. 申請方式:

   3.1. 自己申請: 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申辦網 https://ezwp.wda.gov.tw/wcfonline/wSite/Control?function=IndexPage

完成註冊並新增案件,請務必記得上傳以下三個PDF檔案-「護照主頁」、「外僑居留證正反面」

    3.2. 國交中心代辦

4. 費用: 100元 繳費方式(審查費100元,請擇一方式繳費):

- 郵局繳費:持郵政劃撥單至郵局繳費(戶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聘僱許可收費專戶,劃撥帳號:19058848)。完成繳費後,請妥善保管收據,並依照指示於線上輸入「郵政劃撥收據編號」、「交易日期」及「交易局號」。

- ATM繳費:請先完成線上申請,送學校審核後,系統會自動產生專屬繳費帳號(16位數),再使用ATM「繳費」功能(請注意,不是轉帳功能),完成後收據留存備查。 繳費【須扣手續】 必須在送件 當日 23:59 前完成繳費 前完成繳費 !

- 台灣 pay。

注意事項:

1、原本有工作證:

開始日期選到期日次日起的6個月。【例如:原本工作證效期到2018331日,開始日期就選201841日起,結束日期選2018930日】

2、原本沒有工作證或已失效:

開始日期必須是線上申請次日以後的日期,例如226日填,申請日期要寫227日以後的日期。【也可以選擇申請再往後的日期,例如31日起】

3、最長許可6個月。

4上學期最多到331日,下學期最多到930

5、大四只會核發到6月30日,須有研究所報到證明書/延畢證明/ 預計畢業證明 )/暑修證明,才能申請到申請到6月30日以後

6、 南開科技大學 僑外生校外工讀調查查表:(請實際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1To2wZN_nVot8SS4qjLb2r5xiVoUubVVrIN93B_vvOY7m5g/viewform

7、 操作手冊下載頁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