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校介紹本校創建於1969年,位於山明水秀的南投縣草屯鎮中潭公路旁,校地94,000平方公尺,綠草如茵、環境幽雅,是南投地區唯一的科技大學,鄰近日月潭、合歡山、九族文化村、集集、埔裡等臺灣著名觀光景點。本校致力於推動海峽兩岸技職院校交流,為鼓勵大陸地區學生來台研修與交流,我們提供與本校簽有合作意向書之大陸姐妹校學生至本校研修學分的機會。

本校聯繫窗口
洽詢單位:秘書室  兩岸事務中心
聯絡電話:+886-49-2563489 # 1591/1595
E-mail:yu@nkut.edu.tw(小俞)        dolly@nkut.edu.tw (宜黛Dolly)
校址:臺灣南投縣542草屯鎮中正路568號       網址:www.nkut.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