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點這連結 南開團體保險彙整表

參加保險之外籍生在保險有效期間內因傷病保險事故須門診治療時,步驟如下:

  1. 請務必至健保特約醫院及診所看診。至特約醫療院所就診時,門診費用先行自付,再向醫院索取收據及診斷證明書(附有看診醫師的簽名)。
  2. 填寫 申請理賠書 (國泰)
  3. 醫療費用收據正本或副本(申請實支實付之醫療費用) 
  4. 診斷書(最後一次就醫時,再請醫生開立) 
  5. 學生本人金融機構存摺帳號影本 
  6. 若骨折,須附上X光片或光碟

辦理學生團體保險退費程序如下:

  • 學生團體保險非強制性,選擇不參加保險之學生,請下載「南開科技大學學生團體保險切結書
  • 填好學保切結書(未成年者,需由家長簽署切結書,務必蓋家長印章,附上家長身分證影本
  • 已成年者,由本人簽署切結書並蓋章,附上學生本人身分證影本)
  • 請攜帶保險費收據、存簿影本及44元郵資費,於開學後二週內至「學務處」辦理退費手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