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旨揭研習班學生預計於112年9月8日至113年5月20日赴臺,週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於本校淡水校園研習華語,上課期間將入住淡水校園學生宿舍。
二、該計畫為促進美國高中生於在臺學習期間與當地臺灣人進行文化交流、培養日常生活中運用華語的能力,擬特別尋找對認識美國文化,並願意敞開家門的臺灣家庭,以提供高中生非上課期間的寄宿接待,同時增進旨揭家庭與外國學生認識不同風俗習慣與文化的機會。
三、寄宿家庭徵選條件如下:
  (一)寄宿期間:自112年9月16日至113年5月12日的週末、寒假、春節假期及國定假日等非上課時間。(備註:基於COVID-19疫情關係,實際日期須視國家防疫政策及美方確定可入臺時間,再行調整。)
  (二)寄宿地點:大臺北地區(近淡水、北投、關渡、士林尤佳)。
  (三)接待條件:需提供學生獨立房間或單人床(上下舖亦可)、學生寄宿期間的膳食及安排學生與家庭共同出遊。
  (四)補助金額:寄宿家庭每日補助新臺幣1,000-1,500元整。(待定)
  (五)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0Eb49。
四、承上,有意願提供寄宿空間之家庭需先行至網站連結完成報名並參加說明會,主辦單位將實地走訪接待住宿地點,再另行通知錄取名單。
五、檢送寄宿家庭招募海報。
六、本案聯絡人:
  (一)游靜宜Eunice;電話:(02)2321-6320轉8876;電子信箱:euniceyu@clc.tku.edu.tw。
  (二)王韋晴Ching;電話:(02)2321-6320轉8323;電子信箱:weiching@clc.tku.edu.tw。
  (三)楊祺婷Christie;電話:(02)2321-6320轉8824;電子信箱:christie1028@clc.tk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