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說   明:
一、論壇辦理宗旨:本年論壇以「僑生教育實務」為主題,將討論僑生學習成效、教師教學策略及學校行政支援等三個層面。活動將邀請海外師長分享海外辦學的經驗與挑戰,並且也邀集了僑教領域的論文進行發表。希望透過論壇的辦理,讓學術理論和實際實踐之間進行充分的交流、對話和學習,同時也能夠更加了解不同地區的現況和僑生的學習特點,以達到共學、共好的目標。
二、論壇資訊:
  (一)論壇日期:112年11月17日(星期五)8:40至17:00。
  (二)活動形式:Google Meet線上論壇,會議室連結於報名後另以信件通知。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6D5k6。
三、全程參與者,將核發電子式參與證明1份。
四、檢附論壇實施計畫,惠請協助宣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