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說   明:

一、南華大學謹訂於今(112)年11月27日(星期一)辦理「台非高等教育論壇」,由南華大學、國立中正大學、馬拉威Nkhoma University、迦納Regentropfen College of Applied Sciences共同主辦。希望透過台灣與非洲高等教育的對話,了解雙方高等教育的發展以及教育永續經營的現況。從而了解雙方的優勢,尋找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二、本次論壇的主題如下:
  (一)非洲高等教育發展現況及國際合作機遇。
  (二)台非高等教育合作的機會與挑戰。
  (三)將永續發展目標引入高等教育的實踐。

三、本次活動採線上講座。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至11月25日(星期六)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3vLGN3i9PreLFrger2KqBAL8ISevc_tYKT_e3xx8TXBPyw/viewform。


四、有任何關於本活動的相關問題,請洽南華大學國際處,連絡電話:05-2721001分機1710,Email:nhu.oica@nhu.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