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國家學校名稱簡介
中國大陸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建校於1949年5月1日,前身是北京機械學院和陝西工業大學(陝西工業大學由西安化工學院、西安動力學院、西安交通大學水利系紡織系和陝西科技大學於1960年合併組建)於1972年合併組建的陝西機械學院(動力系劃歸西安交通大學,化工系劃歸西北大學,紡織系獨立建制西北紡織工學院(現西安工程大學),北京部分組建陝西機械學院北京研究生部(現北京信息科技大學))。1994年1月經原國家教委批准更名為西安理工大學。
中國大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坐落在古城陝西西安,其辦學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95年的北洋大學。1956年在中國高等院校院系調整中,由原東北工學院、西北工學院、青島工學院、蘇南工業專科學校的土木、建築和環境類等系(科)於西安合併組建西安建築工程學院,1959年和1963年先後易名為西安冶金學院、西安冶金建築學院,1994年3月更為現名,是中國具有影響力的土木建築類院校之一,建築老八校之一。
美國西北大學
西北大學於1851年創立,一開始是為西北領地的人服務,當時在密西根湖畔的379公頃農地被劃給大學作為校園使用。西北大學是美國全國大學體育協會十大聯盟高校的創會成員,並一直是唯一的私立大學成員
美國農工國際大學
也譯作「德州農工大學」,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城,創於1876年。成立時名為德克薩斯農業與機械學院(The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 of Texas),為全球頂尖工程學府,更是德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學府。創立初期,為一所全男性的軍校,1963年改制為德州農工大學,1965年廢除軍校必修制,並開始召收女生,但仍為美國六所高級軍事院校之一。如今在全校近七萬名學生中,約男女各半,其軍校傳統的學員團,約佔學生總人數十分之一。
美國布萊德利大學
創立於1897年,位於伊利諾伊州的皮奧里亞(Peoria)是伊利諾伊河沿岸最大的城市。學校遵循實務學習的辦學理念,作育英才,培育領導者、創新者,教育並期許學生回饋社會,為世界盡一己之力。
中國大陸漳州科技學院
是福建省漳州市的一所全日制民辦高等職業學校。該學院於2007年2月經批准正式建立,當時取名為漳州天福茶職業技術學院。同年4月底,參與秋季高考統一招生計劃。2008年,獲教育部批准,成為一所具備招收外國和港澳台留學生資格的高職院校。
中國大陸濰坊職業學院
是2001年7月經山東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始建於1956年昌濰農業學校和始建於1978年濰坊市職工大學組建而成;2010年11月,原濰坊第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山東省濰坊師範學校整建制併入。
中國大陸中國礦業大學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
簡稱礦大,是一所以工科為主、以礦業為特色的教育部直屬大學,是首批進入中國國家「211工程」和「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項目」的重點大學,首批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前身為1909年創校於河南焦作的焦作路礦學堂,目前由位於徐州的中國礦業大學和北京的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兩個教育實體組成。
中國大陸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創意與藝術設計學院
簡稱浙大城院,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學院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學合作辦學。學校位於拱墅區湖州街,城市主幹道湖州街(東西走向)將其分成南北兩個校區,有地下通道連接兩校區。
中國大陸濰坊科技學院
始建於1984年的壽光縣成人中等專業學校,先後有壽光師範學校、壽光市教師進修學校、濰坊廣播電視大學壽光分校、齊魯經濟學院等多所學校合併;2001年組建濰坊科技職業學院, 2008年4月升格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更名為濰坊科技學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