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國家學校名稱簡介
馬來西亞沙巴雙修中學
是位於馬來西亞沙巴州山打根省山打根的一所國民型華文中學。它位於距離城市2公里的Trig Hill山腳下。該學校成立於1907年,是山打根最古老的學校之一。
馬來西亞沙巴留臺同學會
沙巴留臺同學會創立於1965年。 創會宗旨: 1,促起會員間感情。 2,謀求會員福利。 3,服務社會並創造繁榮,快樂的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霹靂汽車裝修廠商公會
乃係代表霹靂州內汽車維修及服務業個別及獨立性車廠的業緣性行業,成立於1978年的霹靂汽車裝修廠商公會直系會員,乃來自各組別直接及積極從事車輛維修或服務。
馬來西亞霹靂技職發展公會
協助馬來西亞華裔青年赴台求學,培育優秀技術人才,使其返回僑居地工作,得意繁榮當地產業經營與經濟發展
馬來西亞霹靂技職發展公會
協助馬來西亞華裔青年赴台求學,培育優秀技術人才,使其返回僑居地工作,得意繁榮當地產業經營與經濟發展
馬來西亞怡保深齋獨立中學
創辦於1959年,學生人數有一千多人,附有宿舍供外地學生住宿。 深齋中學採用三三學制,即三年初中及三年高中。初中部有英文本數理班及華文本數理班;高中分文商、純商及理科班。初中三及高中三學生必須參加由董總主辦的初中及高中統一考試。學生可選考SPM。高中文商學生可參加UBS、LCCI中級及高級商科考試。
馬來西亞江沙崇華獨立中學
崇華中學於1962年在時局的變遷下分為崇華國民型中學和崇華(私立)中學;接受改制的崇華國民型中學務須遵照政府實施的教育改策辦學。而崇華(私立)中學在行政方面,董事部仍擁有自主權監管學校。在辦學方面亦沿襲早年華校的製度與方針繼續運作。後來崇華(私立)中學改為崇華獨立中學,無論是以私立或獨立稱之,基本上崇華獨中是崇華中學的延伸,實質上仍然如以往的是華社一路鼎力援助的民辦中學。 崇華獨中即是崇華中學 TSUNG WAH HIGH SCHOOL
馬來西亞南華獨立中學
1935年11月24日,因英殖民地教育部官員吳邁氏的獻議,召集當時各小學的董事部,以及天定州各社團召開會議,議決將當時的甘文閣國民,育智,十子路中正,愛大華民德等四間中學部合拼,稱為“南華中學”。1936年1月12日宣告成立並開學
馬來西亞金寶培元獨立中學
是一所馬來西亞的華文獨立中學,創辦於1912年10月11日。設校於霹靂州金寶,前身是福建學堂,初設校在金寶福建會館,後遷校於現校址。在1915年易名培元學校後,直到1962年,因馬來西亞政府推行新教育政策 而從培元中學改稱培元獨中。 教育經費來源是來自各階層的華社捐助以及學費所得。
馬來西亞安順三民獨立中學
是馬來西亞霹靂的一所華文獨立中學。三民學校於於1929年2月12日設立。校名三民,取義於三校即是由華僑、培華及安順女校中華合併而成三民學校,由先賢許明寶、陳新水、陳正開、鄭其錐、林采仁、葉廷佳倡議合辦。1948年增設初中部,校名改為三民中小學校,聘招關海博士任首任校長。1952年中小學校務分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