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國家學校名稱簡介
馬來西亞Pro Skills Academy
創辦於2017年的Pro Skills Academy是由董事長楊傔程與幾位本地著名車廠商一起聯辦。在楊傔程的領導下,公司慢慢走上軌道,成為北馬數一數二的高名望.
馬來西亞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Taman SEA
是一所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八打靈再也的中學。它位於Kampung Tunku住宅區,SS2和SEA公園之間。
印尼SEAMOLEC
是東南亞教育部長(SEAMEO)主持下的26個中心之一,其重點是開放和遠程學習(ODL)領域。 由於各種程序成為其核心任務,例如; 培訓,諮詢,研究與開發以及信息傳播,SEAMOLEC正在協助SEAMEO成員尋找替代解決方案,以通過開放和遠程學習(ODL)來提高其人員的素質。
印尼Universitas Internasional Batam
是一所位於印度尼西亞廖內群島省巴淡島的大學。它是根據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忠和人民組織Yayasan Marga Tionghoa Indonesia的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國民教育部第160 / D / O / 2000號法令於2000年建立的。
印尼Immanuel Vocational High School
位於印尼坤甸的職業學校
印尼Bunda Hati Kudus Senior High School
位於印尼西雅加達行政市的高中
印尼Masa Depan Cerah Christian High School
成立於1994年,是一所基督教私立學校,又幼兒園到高中四部分組成
印尼Yayasan Cahaya Maitreya
位於印尼巨港市的高中
印尼Narada 高中
位於印尼頗富盛名的一所高中學校
香港文理書院(九龍)
校名COGNITIO 一詞是拉丁文,是有不斷追尋知識的意思,而中文校名「文理」一詞的意思為提倡通識教育,文科,理科同樣並重,故名「文理」。文理書院(九龍)是香港一間全日制政府津貼的男女文法中學,位於九龍黃大仙區新蒲崗景福街96號,另一所分校是位於柴灣萃文道4號的文理書院 (香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