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國家學校名稱簡介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克魯克斯頓分校
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Crookston的北邊緣,靠近2號高速公路,佔地108英畝(44公頃)的校園(237英畝(96公頃),包括西北研究與推廣中心的研究用地)位於紅河谷,是一個大型農業地區的中心。該地區是從東部森林地區到達科他州大平原的過渡點。
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
是位於美國堪薩斯州匹茲堡的一所公立大學。1903年創建,當時是恩波利亞州立師範學院下屬的一個學院,1913年獨立,成為匹茲堡堪薩斯州教師學院,1959年稱匹茲堡堪薩斯州學院,1977年成為大學,改現名,2018年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中西部地區大學」排名中列在第101位。
中國大陸南開大學濱海學院
簡稱南開濱海,肇始於2002年,正式成立於2004年。是經中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由南開大學和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合作創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南開大學的下屬獨立學院,是南開校友總會成員。
英國愛丁堡納皮爾大學
是一座位於蘇格蘭愛丁堡的公立大學,大學中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學生是留學生。 在曼徹斯通、Craighouse、Craiglockhart和Sighthill有四個校區。
韓國仁德大學
是韓國首爾的一所大學。它由亞裔美國人作家Induk Pahk在1963年創立,名為Berea in Korea,並於1971年成為設計學院,並於2009年更名為Induk大學。它坐落在蘆原區,與其他一些教育機構的一起。該大學提供一系列的兩年制和三年制課程。
美國奧斯汀畢州立大學
始創於1927年,是一所位於美國田納西州克拉克斯維爾的區域性公立綜合性大學。奧斯汀佩伊州立大學當前所在校址自1845年以來便一直被專業的教育機構所沿用至今。1927年,奧斯汀佩伊州立大學在該地正式成立,其校名「奧斯汀佩伊」源自時任田納西州州長奧斯汀佩伊,因此該校吉祥物的暱稱便是「州長」。
日本日本西日本工業大學
是于1967年設立的日本私立大學。大學的簡稱為西工大。由學校法人西日本工業學園運營。
日本日本九州國際大學
是一所位於日本、北九州市的私立大學,九州國際大學的前身是九州法學校。 1950年改稱八幡大學。
Top